▲桃園市人夫與妻結婚3年多,去年人夫有外遇還帶小三返家,最後竟將人妻逐出家門,人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夫妻感情失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75歲林姓老婦不滿高齡81歲的陳姓丈夫風流成性,養外頭的小三長達20多年,甚至還稱讚小三年輕又貌美;她越想越火大,因此氣得對他拳打腳踢,嚇得對方聲請保護令。由於她依舊家暴老翁,被檢方依違反保護令罪嫌提起公訴。

《自由時報》報導,陳翁控訴,2018年8月被妻子打巴掌,連假牙都因此斷裂;妻子在動手前先說,「賠償我的青春。」他表示,同年10月,又被妻子甩耳光、勒住脖子,妻子施暴前又質問「嫁給你這麼久,要你賠償青春!」

後來陳翁受不了妻子的拳打腳踢,向新竹地院法官聲請保護令,但拿到保護令後依舊常被動粗。他指控,2019年底,被妻子壓在沙發上狂甩耳光。

陳妻則說,是丈夫長期出軌,有小三20多年,她才會氣得打對方。她稱,2019年底那次,是聽到丈夫稱讚小三年經又很美,深得他的心,她才會捏對方耳朵,否認其他被指控的暴力行為,但仍被新竹地檢署依違反保護令罪嫌起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