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警方在晚間七點獲報後即在八點在附近找到涉案的陳姓男子,並將他帶回問訊。(馮惠宜攝)

台中太平區晚間驚傳一名6歲女童遭性侵,該女童在住家旁公園玩耍,疑遭一名50多歲、著綠色外套男子尾隨,並將她抱起到暗巷性侵,女童驚惶回家,家人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也率守望相助隊搜索,太平警分局獲報後不到一小時,即在附近找到50歲的陳姓男子帶回警局偵訊,全案正由警方調查。

這名6歲女童晚餐後在住家附近公園玩耍,被一名身穿綠衣的約50歲男子尾隨並抱到暗巷性侵,女童驚惶回家,男子還一度尾隨,家人查察女童有異狀通知當地里長,里長報案,警方即發動警網搜尋。

當地里長獲報後率守望相助隊四處找這名惡狼,並在臉書發文要里民協助,太平警分局約在一個小時內於附近找到50多歲行跡可疑的陳姓男子。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供稱,他到太平參加廟會時,看到女童很可愛,出於好奇,對女童做出不適宜的動作,警方也協助將女童送醫驗傷,並請性侵害專責小組介入調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