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特巴斯近日接受了《米蘭體育報》的專訪。他表示西班牙和其他歐洲國家正在考慮5月28日恢復聯賽,另外兩個方案則是6月6日或者6月28日。另外對於國米渴望簽下美斯的話題,特華斯表示即便藍黑軍團簽下了阿根廷人,也無法徹底解決意甲的問題。

  特巴斯說:「目前我們西班牙和其他歐洲國家正在考慮5月28日恢復比賽,也有可能是6月6日或者6月28日。很明顯,我們有時間恢復訓練,包括意甲聯賽也是一樣。」

  「首先,我們必須看看四月份會發生什麼,我們不想在8月份之後結束今季,因為這會影響下季的賽程。我們正在研究三種可能性,第一如果我們5月底之前恢復比賽,那麼6月份全國的賽事都基本恢復,7月份國際比賽也恢復。第二就是6月初開始比賽,所有比賽都同時進行,直到7月底結束。第三是6月底恢復,然後7月進行聯賽,8月進行歐戰的盃賽。」

  目前一些意甲球會要求取消剩餘賽季,但是特華斯表示,只有那些在積分榜末尾的球隊纔不想恢復比賽,他們是為了避免降班。「從經濟角度來看,如果不能完成今季,西甲將損失10億歐元,如果我們空場比賽,那麼將損失3.5億。如果讓球迷入場觀看,我們仍將損失1.5億。」

  對於國米希望簽下美斯Lionel Messi的話題,特巴斯說:「我不認為美斯加盟能夠解決意甲的問題,這和他們的高負債和低收入有關。意甲球員們目前正面臨著巨大的經濟壓力,簽下美斯無法解決這些問題。」

  「我希望美斯留在西甲,但是如果他真的離開了,那也不是悲劇。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離開的時候人們也曾說西甲會損失很多錢,但是我們卻賺得更多了,即便是在葡萄牙的收益,我們也是上漲的。超級球星對於聯賽有幫助,但並不是必不可少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