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日报报道】FMI至汇投资获得由英国主办的国际房地产大奖(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颁发亚太区房地产大奖2020-2021(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2个奖项,包括香港的FMI至汇投资获得Real Estate Agency Single Office奖项,以及日本FM Investment Japan株式会社获得Commercial Property Agency/ Consultancy奖项。

FMI至汇投资集团行政总裁及合作伙人李丹翔(见图左、旁为执行董事及合伙人苏君林)表示,该公司首次获得国际奖项,得到具权威及公信力外国评审的肯定,证明了作为香港本地公司成功走出国际第一步,令其成为华人领导及具领先地位的国际物业投资公司的目标拉近一大步。

去年该公司发售了8个不同国家的36个项目,合共588伙,销售总额2亿美元,比2018年增近94%,是全港1年内推出最多海外楼盘项目的投资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