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臺北報導

三立網劇《位!你在等我嗎?》改編自暢銷企業管理書籍「位子哲學」,劇中透過每種職場角色,探討提升自我邁向成功的方法。今(8日)舉辦首映會,其中人稱「狼人殺女神」陳敬宣這次在劇中飾演小迷糊祕書,她承認角色與私下的自己有點像,最常遇到的就是會記錯時間,由於這次演出職場劇,讓陳敬宣想起以前打工的經驗,在西門町發傳單,結果路人都不拿讓她很受挫,所以現在只要看到有人發傳單,都會主動伸手拿,因為太瞭解那種心情。

陳敬宣和江可德、吳承洋合作網劇。(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身體消瘦的陳敬宣透露目前減肥到只有44公斤,但她坦言還要再瘦一些,全因籌備日後的寫真集,而被問到尺度有多大?她笑回:「絕對比《位!你在等我嗎?》大。」為了寫真集她仍在繼續減肥,有時只喫一餐,拍戲時餓到連導演都聽到肚子咕嚕叫的聲音,讓她覺得好糗。

陳敬宣瘦到44公斤準備寫真集。(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敬宣這次和江可德、吳承洋演出心機職場劇,面對劇中角色將可德和吳承洋都可以沒辦法展現好身材,就連陳敬宣也喊最大尺度就是「抓手」,所以在首映會中特別拍一組「有距離的索吻」照,好彌補一下他們的失落感;吳承洋也表示現在年輕演員拍網劇好敢,他的尺度也只能到背部全裸。

吳承洋。(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江可德。(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