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爆料稱Samsung摺疊屏為壓低價格 可能會閹割5G

【天極網手機頻道】早些時候伴隨Samsung Galaxy S20 系列一同發佈的豎款摺疊屏手機 Galaxy Z Flip,在市場上贏得了大量關注,似乎 Galaxy Z Flip 的後續發售之路也沒有初代橫向摺疊 Galaxy Fold 那樣艱難,可能是出於電池續航和成本控製的原因,沒有 5G 功能的 Galaxy Z Flip 真的快成為摺疊屏的嚐鮮產品了。

  外媒 SamMobile 在一份報告中表示,Samsung可能會為新一代 Galaxy Z Flip 考慮加入一些迭代功能,例如本次缺憾的 5G 功能,且最早有望在今年推出。

  另外,SamMobile 還表示Samsung的下一代 Fold 將會採取更多的限價手段,包括物料的使用和規格的可選擇性,最終讓Samsung自家的摺疊屏產品變得更加親民。

  他們指出Samsung會提供一個較小存儲空間的版本,因為目前的 Galaxy Fold 只有 512G 的皇帝版,後續考慮加入 256GB 版本,這樣的起售價便可以做到更低,甚至可能閹割掉 5G 功能來換取價格上的優勢。在具體配置方面,SamMobile 表示名為 Galaxy Fold 2 的新品,可能會搭載更大的 7.7 英吋摺疊屏幕,表面覆蓋與 Galaxy Z Flip 同樣的超薄可折式玻璃(UTG)。

  總而言之,國內售價 15999 元的 Galaxy Fold 和售價 11999 元的標準版 Galaxy Z Flip,註定只能成為的少數人的嚐鮮選擇,既然這樣,倒不如把功能做滿來增加產品的全方位吸引力。如果靠著閹割重要功能來做低價格,似乎也難以成為高端消費者的選擇,只能說摺疊屏手機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