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熱刺球員對於球會把其他職員列入臨時停職狀態感到不滿,這增加了他們對減薪的牴觸。

  《郵報》稱,熱刺一些資深球員對列維的做法感到尤為憤怒,他們認為列維是想借讓員工休假,來向球員施加壓力,讓他們接受減薪,列維在上週末討論英超球員工資的會議前就已宣佈這一決定。

  熱刺是英超唯一一支使用了新冠病毒職位保留計劃的球隊,他們請求政府補貼職員工資,而且沒有全額支付他們的薪水,這同樣讓球員感到不滿。雖然紐卡素、般尼茅夫和諾域治也這麼做,但他們保證會在休假期間讓職員得到全額工資,至於此前決定這麼做的利物浦,已經在壓力之下表示撤回決定。

  熱刺方面堅持他們的決定,這加劇了一些球員和列維之間的緊張關係。列維與球員談合約時的強硬態度是球員不滿的來源,許多球員認為他們在熱刺拿著低於自身水平的薪水,這一情緒已經導致了一些大牌球員的離開,包括獲加、特納比爾和艾歷臣等等,而羅斯也被外租出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