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之前,数不胜数的观众们涌入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享受 2019 美网的跌宕起伏,而视线拉回至现在,为了减轻四英里之外艾姆赫斯特医院的医疗压力,这里的室内网球场被改造为可容纳 350 张床位的方舱医院。处于纽约皇后区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在艾姆赫斯特医院进行治疗的确诊者已超过医院所能承受的极限。

  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的运营总监 Danny Zausner 说道:「在目前这个情形之下,网球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也只是疫情的小小一角,但好歹我们能忙得上一些忙,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担当。」

  位于美网举办地的这座方舱医院,坐落于法拉盛公园靠近东门的室内网球中心内,就在新建成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馆对面,而这座美网第二大球馆也成为了食物包装及分配中心。当地时间上周二,前来网球中心视察的纽约市市长 Bill de Blasio 说道:「现在我们需要这里,国家网球中心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应该袖手旁观,这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需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此期间,美国网球协会一直十分配合政府的指挥。事实上,市政府一开始更倾向于将阿瑟阿什球馆——世界上最为庞大的网球场馆(可容纳 23700 人)改造为方舱医院,后来发现阿瑟阿什球馆的构造并不理想,而第二大球场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馆也已被占用,目光不得不投向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内的另一处室内场地,那就是这里的室内网球中心,虽然比起阿瑟阿什球馆来说场地面积更小,但其大小足以被改造成为一处方舱医院。

  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馆内工作的人员从上午 6 点至晚上 11 点分为两班人员,每人每周工作六天,他们负责将确诊患者、市内各危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家庭贫困的孩子们所需的食物进行包装。「纽约市每天需要超过 10 万份食物。」 Danny Zausner 说道,「我们在这里的工作团队每天可以提供 25000 盒食物,每盒食物包括六顿饭,可供一人食用两天的时间,所以我们每天可以提供 15 万份食物。」

  在 2020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宣布取消之后,美网发表声明表示对温网组委会做出的决定表示理解,目前 2020 美网仍按计划进行,并将继续完善比赛计划。显然在一部分设施被改造为方舱医院和食物包装分配中心的情况下,美网无法顺利进行前期准备和赛期运作,然而谁也不知道今年 8 月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我们是纽约市的一部分。」 Danny Zausner 说道,「我们有责任帮助这座城市,帮助皇后区。市政府很清楚美网的重要性,这项赛事每年能带来大约 8 亿美金的庞大经济效益。目前艾姆赫斯特医院医疗压力紧张,他们预计若疫情接下来得到缓解的话,医院和网球中心都将回归正常的运作。」

  然而有些人认为不再用作方舱医院后,前往网球中心的游客或将有感染病毒的风险,对此 Danny Zausner 称道这样的情况并不会发生:「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回归正常运作,在被改造为方舱医院前,我们就安排了许多预防性的措施,比如在地板和空旷地区加上保护敷层。当网球中心不再用作方舱医院后,我们将进行全方位的消毒,网球中心可能会比以往更干净。」

  (全网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