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伊萱/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肆虐全球,日本部分,因為大城市的確診人數不斷飆升,首相安倍晉三也在昨(7日)發表「緊急事態宣言」,宣佈首都東京在內的7個地區即日起進入緊急狀態,繼《半澤直樹2》、《MIU404》、《我的家政夫大叔》確定延期播出後,原定四月上檔的日劇也相繼宣佈延檔。不過仍有多部好看的春季日劇即將在近日上檔,讓在家防疫的觀眾們不無聊,包含了《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今日的貓村小姐》、《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

《半澤直樹2》延檔。(圖/翻攝自推特)

今(8日)天於日本開播的新作是由松重豐主演的《今日的貓村小姐》,改編自網路知名漫畫,原作中的主角是一隻會講人話的母貓,為了存錢去找在國外的小主人,決定到犬神家擔任家政婦。電視版沒有找女星來飾演這個角色,反而是讓松重豐扮成女主角「貓村小姐」,劇照一曝光,松重豐有趣的造型加上略帶羞赧的表情笑翻許多網友。松重豐表示自己很久以前就是原作的粉絲,只是想不到會怎麼樣真人化。他笑說家裡的貓沒有辦法教他如何演貓,只能自己揣摩,不過對於自己的造型倒是覺得蠻開心的。該劇將於4月9日起,每週四在KKTV更新。

《今日的貓村小姐》8日照常播出。(圖/KKTV提供)

而上週如期開播的《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大膽主打全員背叛的故事核心,第一集就揭露女主角丈夫(小池徹平 飾)外遇,女主角荻野爽(新川優愛 飾)則與高中初戀(町田啟太 飾)相逢,劇情大膽明快之餘,2位男要角的顏值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町田啟太出場時瞬間讓觀眾們暈船,小池徹平則似乎身材有變,被網友笑稱「小池變胖池」。而在劇中飾演與小池外遇的女主角閨蜜的中村由裏香,因為臺日混血的身份受到臺灣網友注意,現年23歲的她在不少戲劇作品中都有演出,首集就與小池徹平大膽激吻,表現受到讚賞。該劇自4月3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在KKTV更新。

《Guilty 這個戀愛有罪嗎?》上週如期開播。(圖/KKTV提供)

此外,改編自已故小說家白川道2011年未完成的小說「龍之道」的《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講述出生就被拋棄兩兄弟龍一(玉木宏 飾)及龍二(高橋一生 飾),被經營小型運輸的吉江夫婦收為養子,之後連同他們所生的女兒美佐(松本穗香 飾),過著一家五口的生活。然而兄弟15歲時,公司被不斷擴大事業的霧島源平(遠藤憲一 飾)所率領的運輸公司惡意追擊,父母因而自殺,兄弟倆決意復仇。龍一偽裝被燒死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加入黑道,龍二加入國土交通省成為精英官僚,二人各自在黑白兩道發展,展開波濤洶湧的復仇計劃。該劇將從4月15日起,每週三在KKTV更新。

《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下週如期開播。(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女神石原聰美主演,首以藥師職業為主題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篠原涼子主演,打破職場陋習的經典夯劇《派遣女王》第2季;帥到掉渣的木村拓哉主演《BG終極保鑣》第2季原定照常播出,但在這幾天日本官方已宣佈延期。在這等劇心慌慌的空窗期,貼心的KKTV推出「複習片單」,讓你無縫接軌《派遣女王》、《BG終極保鑣》,重新回味女王男神的經典作品。還有多部經典翻拍作品,《惡作劇之吻》兩季、《寵物情人》、《小南的迷你情人》、《和歌子酒》兩2季、《白鳥麗子+劇場版》,不怕鬧劇荒。

《BG終極保鑣2》延檔。(圖/翻攝自推特)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延檔。(圖/KKTV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