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4/8)義大利《VOGUE》在社羣平臺發表,於本週出刊的4月號推出「全白」封面,主編Emanuele Farneti解釋「選擇全白封面是因為白色代表尊重;白色是那些為了拯救人們而獻出自己生命的人所穿的顏色;白色是一張白紙等待新故事的開始……」

From:vogue italia

當人們正在死去的時候,醫生和護士正冒著生命危險,世界正在改變,因此他們選擇停下自己的專業,從零開始。在歷史上是第一次的全白封面,並不是因為沒有能選擇的圖片,而是我們認為白色同時意味著很多事情。

From:Unsplash

白色是讓人尊重的;白色是黑暗後的重生,彙聚所有的顏色;白色是那些為了拯救人們而獻出自己生命的人所穿的顏色;白色是意識、想法、故事、詩句,音樂和關心而填裝進去的時間和空間。

From:Unsplash

From:Unsplash

白色在1929年以後,被視為潔淨的顏色,而被使用在禮服上,並代表了希望和夢想。更重要的是,白色不是投降,而是一張等待書寫的白紙,即將開始新故事的一頁。

From:vogue portugal

From:elle france

過去幾個月,葡萄牙版《VOGUE》、法國版《ELLE》也都曾出刊致敬醫護人員,抗疫等相關封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