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4/8)义大利《VOGUE》在社群平台发表,于本周出刊的4月号推出「全白」封面,主编Emanuele Farneti解释「选择全白封面是因为白色代表尊重;白色是那些为了拯救人们而献出自己生命的人所穿的颜色;白色是一张白纸等待新故事的开始……」

From:vogue italia

当人们正在死去的时候,医生和护士正冒著生命危险,世界正在改变,因此他们选择停下自己的专业,从零开始。在历史上是第一次的全白封面,并不是因为没有能选择的图片,而是我们认为白色同时意味著很多事情。

From:Unsplash

白色是让人尊重的;白色是黑暗后的重生,汇聚所有的颜色;白色是那些为了拯救人们而献出自己生命的人所穿的颜色;白色是意识、想法、故事、诗句,音乐和关心而填装进去的时间和空间。

From:Unsplash

From:Unsplash

白色在1929年以后,被视为洁净的颜色,而被使用在礼服上,并代表了希望和梦想。更重要的是,白色不是投降,而是一张等待书写的白纸,即将开始新故事的一页。

From:vogue portugal

From:elle france

过去几个月,葡萄牙版《VOGUE》、法国版《ELLE》也都曾出刊致敬医护人员,抗疫等相关封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