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秀敏/綜合報導

女星蕭淑慎本月4日突然在直播中自爆罹癌,嚇壞不少網友。事實上,蕭淑慎出道時以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獲得極高人氣,星途備受看好的她卻因涉毒入獄重創演藝事業,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出低潮,並在2年前與小15歲男友梁軒安閃婚,小倆口也經常大方曬恩愛,但這段姐弟戀曾遭不少人看衰,梁軒安近日也在Youtube節目分享兩人相戀時的辛酸史,更自曝曾窩在蕭淑慎家的廁所喫年夜飯。

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相當恩愛。(圖/翻攝自臉書)

梁軒安近日上《這個頻道》節目「白喫男女」分享姐弟戀的心酸故事,透露當初是因開Uber載到蕭淑慎而認識,當時才24歲的梁軒安甚至不知道蕭淑慎是誰,直到交往後才發現對方是大明星且大了他15歲。梁軒安坦言,剛開始交往時很不被看好,加上對方是公眾人物,社會歷練也比他多,對這段戀情有點畏懼,但和蕭淑慎真實相處時,發現這些外界輿論「跟我看到的她是不一樣的」。

梁軒安自曝曾躲在蕭家廁所喫年夜飯。(圖/翻攝自《這個頻道》YouTube)
梁軒安自曝曾躲在蕭家廁所喫年夜飯。(圖/翻攝自《這個頻道》YouTube)

梁軒安透露,兩人交往第一年的除夕夜,因雙方父母都不認同這段差了15歲的姐弟戀,自己無法回家,只能躲在蕭淑慎家的廁所,「淑慎那個時候是在外面是年夜飯添完,然後拿進來給我喫,那時候就覺得到底為什麼那麼委屈」,甚至萌生放棄這段戀情的想法,但最後兩人仍克服種種困難,戀情也獲得長輩認同。

梁軒安反嗆當初不看好這段姐弟戀的網友。(圖/翻攝自《這個頻道》YouTube)
梁軒安反嗆當初不看好這段姐弟戀的網友。(圖/翻攝自《這個頻道》YouTube)

梁軒安表示,一開始被稱呼「蕭淑慎老公」時有些不習慣,但轉念想「夫妻就是共同體」後,心態就比較平衡。對於姐弟戀經常不被外界看好,梁軒安勉勵弟弟們「要有責任感」,姐姐們也要給予鼓勵與勇氣,當遭遇困難時,應該要有「問題是要想辦法克服 ,不是妥協放棄愛情」的想法,至於當初不看好他們的人,梁軒安也嗆聲:「再怎麼樣我們也兩年多了好嗎?有些人到一年就掛掉了,O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