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名宿約翰-奧沙(John O'Shea)日前接受了球會官網採訪,他表示般奴Bruno Fernandes的加盟給全隊帶來了巨大提高,並稱自己從以前就知道蘇帥能當主教練。

  在聯賽停擺之前,曼聯已經各項賽事11場不敗,今年1月加盟的般奴-費南迪斯表現出色,許多專家和評論員都對他讚不絕口。

  奧沙也不例外,他說道:「蘇斯克查剛來的時候球隊有一波爆發,隨後一些關鍵球員受傷,但般奴的到來似乎讓全隊有了巨大提高。」

  「這剛好與球隊的連續不敗碰上了,這期間曼聯看起來又變得非常有威脅,而且還是在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這樣一位重要球員缺陣的情況下。很不幸,疫情的爆發阻礙了每個人,尤其是蘇帥,但這給了缺陣的球員們養傷回歸的機會,他們的回歸對所有人來說都會是一種激勵,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為前四而戰。」

  奧沙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懷疑過蘇帥可以在曼聯取得成功,他說道:「蘇帥成為頂級球隊教練沒有讓我意外,他從以前就一直很善於分析,他總是在分析每一件事,這就是為什麼他後備登場總是能改變戰局,因為他是那種類型的球員。」

  「數次受傷讓他下定決心往那個方向發展,所以他退役後成為教練並不讓我意外。他的性格更適合現在這一代球員,他可以很放鬆,但也可以很嚴肅,就和球員時代的他一樣,是一個非常有競爭意識的人,在需要的時候,他也會展現出自己的這一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