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4月7日,一加科技 CEO 劉作虎在微博上爆料稱新品將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並且一加將無線充電的體驗做得和有線充電一樣好。此外,劉作虎還透露一加 8 系列將搭載 X 軸線性馬達,相較去年廣受好評的一加 7 Pro 的振動馬達,一加 8 系列的振動馬達無論是尺寸還是單位體積的振動量都有了大幅提升,強大的振感足以讓人上癮。

隨著一加 8 系列發佈會日期臨近,新品的關注度日漸增高,關於新品的信息也越來越多。一加 8 系列依舊搭載強悍的性能配置,不僅全系支援5G,而且還標配高通Snapdragon™865移動平臺和 UFS 3.0 閃存,同時一加 8 Pro 還將採用全新的 LPDDR 5 內存。

在優秀的硬件基礎之上,一加 8 系列還將帶來更加優秀的屏幕體驗。一加 8 Pro 的瞳孔屏將以 120Hz 的高刷新率為基礎,打造全面高幀的智能手機內容生態,從而引領行業邁入高幀 2.0 時代。為此,一加通過獨立定製芯片實現了高端電視上纔有的 MEMC 插幀技術,能夠將最低 24 幀的影像插至最高 120 幀,讓影像更加流暢自然。此外,一加的 120Hz 瞳孔屏還擁有 2K+ 解像度,10bit顏色顯示效果和4096級的自動亮度調節。一加 8 全系得到了權威屏幕測試機構 DisplayMate給出的A+等級認證。劉作虎對一加新品的屏幕表現信心滿滿,稱一加 8 Pro 將是目前體驗最佳的“屏幕機皇”。

一加 8 系列將於 4 月 16 日 19:00 正式線上發佈,新品還將帶來什麼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