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熱刺主席阿倫-蘇格證實了熱刺當年想簽下謝拉特Steven Gerrard的說法,稱在其十幾歲的時候就已經有過接觸。

  近期,謝拉特和前隊友高治一同參加了《Back of the Net》的訪談節目,兩人回憶起了他們在青年隊對陣的那段時光。

  高治Peter Crouch透露當時謝拉特在對陣熱刺的表現非常出色令其生畏,以及賽後時任熱刺主席蘇格是如何注意到後來成為了利物浦傳奇的謝拉特。

  謝拉特則回應高治說:「的確,利物浦在那場比賽後很快就採取了行動,試圖給我提供一份不同類型的合約。」

  對此,時擔任熱刺主席的蘇格在Twitter上證實,當時他確實與謝拉特就加盟熱刺一事進行了接觸。

  後來,蘇格在2007年以2500萬英鎊的價格出售了他在熱刺的剩餘股份。在這個節目放映後,他在社交媒體網站上轉載了發佈的訪談對話並留言: 「確有此事。」

  後來,這位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在1998年對陣布力般流浪格拉斯哥流浪隊後備首次登場,並在2001年首次在白鹿巷為紅軍正選。2003年10月,他取代了希比亞成為球會隊長,並在2005年帶領球隊奪得歐聯冠軍。

  2015年夏天,在為晏菲路出場710次,攻入186球後,謝拉特離開利物浦前往洛杉磯銀河,並在2016年11月宣佈退役,結束了19年職業生涯。時至今日,他仍然是唯一在足總盃、聯賽盃、歐聯和足協盃決賽中均有入球的球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