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讯)华南金融集团旗下华南金资产管理公司(简称华南金AMC)将于4月29日举行自办银拍屋公开标售。本次标售物件北中南共计六件,皆为华南金AMC自法拍市场取得后整理之优质标的,屋况佳、地点交通便利及生活机能完善。其中,三件北部的银拍屋皆邻近捷运站,CP值特高。

华南金AMC举办之银拍屋标售,为让民众可以用相对合理的价格圆梦成家,采不须竞价之方式,只有一个标售价格,约市价的八至九成,仅需缴纳10万元的要约保证金,即可参与投标。

相较于法拍屋,透过华南金AMC整理过后的银拍屋,除了可以看屋况外,可避免法拍屋点交等棘手问题,甚至房屋已经过初步简易装修,再加上优先推介同集团华南银行房贷评估,可如同一般买房方式慢慢找适合的贷款银行,交易过程安全,又帮民众省下大笔的仲介服务费,因此不失为民众买房的一个新选择。

而受到疫情的影响,华南金AMC提供两种安心看屋方式:
1.VR线上看屋:民众可先上「法拍好伴」网站(www.lawhouse.com.tw)查看各个物件的360VR环景照片,并可透过LINE线上咨询,让民众不用出门也能赏屋。
2.现场看屋:民众可来电或用LINE预约现场看屋,将有专员全程配戴口罩带看,并在看屋过程中提供酒精进行消毒,让民众可以安心赏屋。

此外,参加本次银拍屋标售者,前三组成功投标者送AirPods;得标者再送过户代书费和空气清净机等好礼。此次标售价格限期只到4月29日,流标后即恢复原价,错过不再,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至华南金AMC官网查看完整标售公告。这次是华南金AMC第二次举办银拍屋标售,上一次银拍屋标售已于去年底全数售出,自住型的民众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
图说一:华南金银拍屋屋况。图说二:华南金银拍屋投标懒人包。图片:业者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