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当前Covid-19的大流行,ATP和WTA宣布取消2020年温布顿的比赛,并将巡回赛暂停时间继续延长到2020年7月13日。除温网外,停赛的还涉及海尔托亨博斯、斯图加特、皇后会杯、哈雷站、马洛卡站和伊斯特本站的ATP比赛,以及海尔托亨博斯、诺丁汉、伯明翰、柏林、伊斯特本和巴特洪堡站的WTA赛事,还包括ATP挑战赛和ITF巡回赛。目前,从2020年7月13日开始的比赛仍按照原计划准备。

  原定于8月24日至9月13日在纽约举行的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似乎也处于危险之中。目前,比利·简·金网球中心的场馆已改建成医院,以应对冠状病毒的紧急情况。

  美国球员伊斯纳担心,由于这项运动的国际性,在强制休息后网球赛事重启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网球与其他许多运动不同。这只是我的看法,我希望我是错的,但我觉得网球可能因为它具有国际性而成为最后一项重新恢复比赛的运动,”他告诉ESPN。

  “无论情况如何,无论从哪站赛事开始恢复,对于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难处。国家和城市对谁可以进入或参加比赛都有著不同的规定。毫无疑问,这对网球运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遍布世界各地。”

  (全网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