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訊據《瑞典晚報》報導,一名瑞典馬模隊球迷稱,現米蘭前鋒伊巴謙莫域在馬模當地的雕像被破壞後,雕像的鼻子正被當作項鏈戴著。

  去年10月,馬模隊在他們的球場外為伊巴謙莫域立了一座雕像,以紀念他1999年在球會的足球生涯首戰,之後伊巴謙莫域輾轉國際米蘭、巴塞隆拿和巴黎聖日耳門等頂級球會效力。但一個月後,這位38歲的瑞典老將因為投資了馬模勁敵哈馬比,他從英雄變成了馬模球迷的頭號公敵。馬模的球迷們對此迅速做出反應,點燃了伊巴謙莫域的雕像,並最終在今年1月份將該雕像從底座上鋸掉。

  而在雕像被鋸斷倒地之前,它的鼻子在聖誕節前就已經被割掉了,後來在馬模有人看到該雕像鼻子被人戴在脖子上。馬模球會的球迷約翰-泰萊告訴瑞典報紙《瑞典晚報》:「我想指出,我不支持破壞公共藝術,但與此同時,我也理解球迷們為什麼這樣做。我也知道伊巴謙莫域雕像的鼻子在哪裡,我可以這麼說,我知道它在馬模。我離那個鼻子很遠,我也不知道現在它具體在哪裡,但我知道在新年前後的一個聚會上有人看到了這個雕像鼻子。我知道它是在馬模,它在某人的脖子上,好吧,現在這個鼻子變成項鏈了。」

  伊巴謙莫域今年1月從洛杉磯銀河加盟米蘭,加上之前效力米蘭的時間,這算是他米蘭生涯的第三個賽季,有傳聞說他將在2019/20賽季結束後退役,並開始執教生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