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香港01

【Switch / 动物森友会 / 动物之森】日本任天堂昨日(4月7日)宣布,本月第一周所有 Switch 主机,包括 《集合吧!动物森友会》 (动物之森) Switch 及 Switch Lite 主机将会暂停出货,引起一片「愁云惨雾」。不过据报任天堂已提高Switch产量,预计本月会出货。

▲任天堂Switch。(示意图/CFP)

▲任天堂 Switch 。(示意图/CFP)

外媒 DigiTimes 报道,由于 COVID-1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 Switch 需求大增,任天堂将其合作伙伴富士康(Foxconn)和星电(Hosiden)生产订单数量增加了 20% 。

报道又提到,台湾独家销售代理商预计,最快4月底在该地区推出新的Switch游戏机。

以上消息仍有待官方公布,任天堂暂未回应 DigiTimes 。而昨天(4月7日)日本任天堂才公布一星期内任何 Switch 主机(包括Lite及动森特别版)停止出货,究竟是否为了囤货,四月尾一次过出大货?还是日本以外不受停止出货所限?唯有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资料来源:BGR

【本文获《香港01》授权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