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VB深夜時段重播經典劇集《On Call 36小時II》,其中劇中飾演羅鈞滿女朋友的潘曉彤更是劇中經典角色之一。潘曉彤四歲時加入無綫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做小主持,成為童星的她於無綫打滾20年。澳洲留學回港後,亦擔當了不少的經典的配角,引起不少觀眾關注。不過於2014年,她宣佈結束多年與無綫電視之賓主關係,轉行投身做空姐,並與外籍男友結婚。

潘曉彤現時主力經營個人網站「RachiePn」,變成旅遊達人分享世界各地的美食、旅遊等等。雖然她最後放棄童年夢想的演藝工作,不過間中亦會與圈中好友如苟芸慧、梁嘉琪,伍詠薇等等不時飯聚。而且轉去其他行業後,潘曉彤生活依然多姿多彩!

伍詠薇:我的宮女終於嫁出去了😜恭喜再恭喜你,祝你和老公仔永遠幸福美滿快活❤@潘曉彤RachelPoon @簡慕華Rachel @AsterPhang @梁嘉琪Kaki ​ -- 伍詠薇

From:微博/伍詠薇

港劇貓:今天(24日)51歲生日的女星#伍詠薇#,在生日前夕獲朋友邀請出席飯局慶祝,無懼新冠肺炎,這個冒險出關的慶生飯局班底,就是以伍詠薇為首的「金枝六壯士」。2012年伍詠薇和#苟芸慧#、#梁嘉琪#、#簡慕華#和#潘曉彤#拍《#金枝欲孽貳#》而成為好姐妹,後來因常常聚會,加埋伍姑娘的助手,組成閨蜜團「金枝六壯士」。
網曬生日飯局相的潘曉彤留言:「預祝娘娘伍詠薇生日,各位姐妹身體健康一路都咁靚。金枝六壯士」不過六壯士中,則欠了簡慕華和苟芸慧,但多了參演《金枝欲孽》的周家怡出席,組成《金枝》系列生日飯局。而早前患腸胃炎的及自爆失眠的伍詠薇,在飯局中則精神不俗,之後更和一眾好友齊齊戴著口罩,擺不同甫士拍照留念。
——轉自《東網》 -- 港劇貓

From:微博/港劇貓

From:微博/港劇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