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曾是人氣歌手,因為桃色風波陷入低潮。(翻攝自嘎嘎臉書)

除了謝忻因不倫戀事業低潮,跑去咖啡店打工外,演藝圈有不少人和她有相同經歷,其中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更是雷同,一樣都是桃色風波、一樣都在咖啡店打工。

前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因劈腿3女的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一度是人氣樂團中最紅的成員,卻遭到所屬相信音樂開除。他曾到表姐的咖啡店上班,發傳單、煮咖啡甚至外送。最近為台客電力公司主打歌擔任MV導演,重新出發。

郭世倫在2013年因呼麻醜聞淡出演藝圈,後來被目擊在墾丁大街擺攤謀生,並經營早午餐店,去年在臉書po出自營民宿的照片,而且已覓得第二春。去年曾因前妻Nina欠債的風波,接受本刊訪問,他坦言很久沒跟前妻、老婆聯絡,而且自己不是藝人了,不想多聊。

  1. 郭世倫因呼麻淡出演藝圈,在墾丁做小生意。(翻攝自郭世倫臉書)
  2. 馬國畢因沈迷賭博,欠下5,000萬債務。(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因簽賭職棒,欠下5,000萬元賭債,藉拍戲、開uber賺錢,爸媽也把房子賣掉為他償債,5年還清4,200萬元,不過他投資的手搖飲和炸雞店,已相繼收攤停業。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