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女與Z男酒後莫名起衝突,W女抄起水果叉就往Z男刺下去。(圖/本刊繪圖組)

月嫂女王W女和Z男台商之間究竟有無發生性關係,女方大方坦承,而男方卻堅稱沒有,令外界猶如霧裡看花,弄不明白,包括2人第1次發生衝突時,W女持果叉劃傷Z男,更在他的後腰留下4個明顯的叉痕小洞,但為何酒後大打出手、彼此傷害的原因也不知道,因為Z男說「我全都忘了」。

2017年7月4日晚上,2人發生第1次衝突。當天晚上Z男邀約W女以及另外2位朋友到他新店住家聚會,4人在客廳聊天喝酒,大家都喝得有酒意時,Z男的2位朋友先行離開,而當W女準備離去時卻突然與Z男發生爭執,雙方大打出手,W女持水果叉朝Z男揮舞,不慎劃傷Z男身體數處,還一叉猛力戳進Z男的後腰近脊椎處。

混亂中,W女的包包、手提電腦、手機等散落一地,客廳一片凌亂,由於2人都有酒意,誰也說不清爭吵的原因,但Z男事後當晚和朋友的對話內容出現「她要看我的手機,我不肯,她就出手來搶」。可是Z男對當晚所發生的事表示「全部都忘了」。

事發當晚警方獲報上門時,W女已被Z男推出屋外,W女一口氣對Z男提告了傷害、侵占、毀謗及妨害電腦使用等4項罪名,Z男則未對W女提告。但W女不久後又在7月30日與Z男提出和解,Z男則只要求W女「以後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就好。」

Z男遭W女持叉猛力刺向後腰近脊椎處,至今仍留下4個小洞的明顯傷痕。(圖/趙世勳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