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Coffee)不時在網上分享做運動的片段及生活點滴,日前她就在Instagram上載跟兒子在家跑步的片段。不過片中身穿白色上衣的她被網民質疑真空上陣,又指她「本身中意露」,惹來網友激烈討論。事隔一日,Coffee在Instagram上載性感照,留言︰「本小姐,愛露就大大方方的露出來,又不是什麼羞恥的事😁。女性就應該對自己引以為傲,用不著(着)偷偷摸摸的露,對吧😉?另外今天Day9是訓練臀部,特意拍了這照片做封面,放心都有穿內衣😘。做了媽又如何,本來沒打算要發這照片在Ig,但被激發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呢段時間 好彩有佢日日喺屋企陪我癲 同樣地呢段時間 好彩有我日日喺屋企陪佢放電⚡️ #bestpartnerincrime #張mat隔音好樓下就係大堂 #如果你樓下有人住記得唔好跳 #就算跳都要係mat到輕步跳👍

U0001f9d8🏻‍♀️C O F F E E L A MU0001f9d8🏻‍♀️(@coffee899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於昨晚的影片,有些朋友擔心我是否走光。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把影片重複看了很多次,然後我再問問老公,他也認為影片沒有問題。我說還是把影片刪除免得惹來話柄,他問我為何將別人想法放自己身上。而的確在這個世界上,別期望他人想法都跟自己一樣,但也沒必要因別人的看法而退縮,因為根本沒有對與錯,所以說啊他就是我背後強勁的後盾,難怪我會嫁給你😌。」

From:微博/林芊妤Coffee

From:微博/林芊妤Coffee

林芊妤Coffee:呢一年
我都係自己係屋企做野同剪片
上兩個星期多左位男同事
今日又多左位小鮮肉
可能因為咁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所以呢排出影片出咁密🔥
#workfromhome
#佢係扮緊爸爸做野
#因為佢只係對住封鎖屏幕嘅畫面😂
#講時講新片又上載左 -- 林芊妤Coffee

From:微博/林芊妤Coffe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