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近9年,李易與六月的婚姻依舊幸福滿點。(圖/本刊攝影組)

六月嫁給李易近九年,她曾透露和老公維持感情的方法,就是一起小酌及泡澡,她也深諳老公的弱點是不喜歡冷戰,兩人每每有爭執,只要她不講話,老公一定先投降,相當寵妻。日前夫妻倆首次同框拍攝〈一樣美麗〉同心版 MV時聊起小孩,愛女心切的李易說:「要追我女兒的人很難。」笑認女兒的男朋友很倒霉,「因為有我把關。」還向女兒喊話:「爸爸養妳一輩子好不好?」

雖然很愛小孩,但對於老婆表明想再生一胎,李易卻不太願意。他解釋,因為心疼六月為了家庭,已經停工許久,他希望老婆能早點回歸熱愛的演藝工作,自己願意將重心轉回家庭及料理。

六月出道多年,演出過多部電視劇,曾憑《逆女》拿下第三十六屆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主角獎」,演技有目共睹。近幾年她為照顧孩子,戲劇作品多以客串為主,讓老公相當不捨。

一雙寶貝兒女Star和Shinny,很喜歡當李易的廚房小幫手。(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如今李易除了是《綜藝3國智》主持群之一,熱愛做菜的他,還成立了分享美食的料理平台「李易LEE YI 易起吃飯吧!」,也和超商業者合作《爸爸回家做晚飯》系列影片。李易的好廚藝,或許遺傳自爸爸,他曾向本刊透露,往年全家人吃的年菜都由爸爸一手包辦,等到兒女上小學三、四年級後,他也計畫和爸爸一起開私廚,萬事以家庭為重,是不折不扣的好爸爸、好丈夫。

廚藝精湛的李易製作網路美食節目,被網友封為「型男主廚」。(圖/報系資料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