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肺炎肆虐,健身室、瑜伽中心通通暂停营业,想继续keep住运动,真系唔容易。最简单方法莫过于跑步,一个人著对跑鞋就可以起行,唔怕违反限聚令被罚2000。不过讲到尾就系少咗份推动力,最近见New Balance有新FuelCell TC推出,中底加咗我最爱嘅碳纤板,忍唔住即刻著上脚试下,果然系弹力无穷。

多层全掌碳纤板承托

之所以叫「TC」,原来系代表 Training同埋 Competition 的意思。New Balance今次新作,全掌都有多层全片碳纤板承托,喺前掌屈折到离开地面时提供额外的推动力,同时亦强足弓效能。再配合品牌嘅大数据科技、动态轨迹设计等等,令全新 FuelCell TC 成为跑鞋系列嘅旗舰新作。

中底FuelCell终极回弹缓震

呢对专为专业马拉松跑者而设计的竞速训练跑鞋,用上最新改良的 FuelCell 中底科技,满满的 FuelCell 泡绵,带来无死角的缓震与能量回馈。鞋身超轻,鞋面以网布加上 TPU 材质制作,贴脚之余亦透气,即使脚汗多的跑者亦唔使担心跑完除鞋嘅味觉震撼。

好多时跑鞋鞋面同缓震仲好地地,但因为鞋底磨晒而被迫退役,FuelCell TC的鞋底就采用磨前脚橡胶外底,无咁易蚀底之余,仲提供额外稳定性。(New Balance FuelCell TC 男女装 MRCXWM HK$1,499)

最强竞速之作 FuelCell 5280 一同登场

除了同时满足马拉松和练跑需求的 FuelCell TC 之外,New Balance 更呈献上最强竞速之作 FuelCell 5280。「5280」是 1 英里换算成英尺单位后的数字,代表着新作 FuelCell 5280 作为 Mile Run 赛道上最速跑鞋的地位,而在 2018 年 NYRR 5th Avenue Mile 赛事上,Jake Wightman 与 Jenny Simpson 就正穿上 New Balance FuelCell 5280 的原型鞋款而称霸男、女子组。除了跟 FuelCell TC 一样搭载终极缓震的 FuelCell 科技、以及内嵌碳纤维推进板外,FuelCell 5280 更透过观察分析跑者脚掌运作的 1/10 秒慢速影像,从而带来呈现 17 度倾斜上扬的前掌设计,从而让跑者得到最多的额外推进动力,以达至最速表现!(New Balance FuelCell 5280 男女装 M5280SOL HK$1,599)

今次的 FuelCell 5280 更是限定于 newbalance.com.hk 网店独家发售,方便大家安坐家中轻松选购。

Related Articles

  • 各地网红潮衬New Balance人气复古850!易衬单色VS 90年代风鲜艳拼色
  • #抗疫运动 重拾跑步意志!Asics最新Novablast系列弹过跳弹床
  • 止飞日本赏樱瘾!今春必入手注目浪漫樱花粉饰物配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