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行寫下「10個自己做過的工作,當中有一個假的工作」的小遊戲,也被許多人改編,將「工作」換成別的名詞,「凍齡女神」蘇慧倫也參一咖,大方分享「10件曾經做過的ㄎ一ㄤ事,其中有一件是假的。」最後她公佈答案,竟然意外揭露她曾經上警局的事。

▲▼蘇慧倫《面面》專輯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蘇慧倫保養得宜,被封為凍齡女神。(圖/記者湯興漢攝)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慧倫先是寫下:念書時打工被辭退還不知情的去上班、酒吧打工卻一直記不得客人點的酒名、上台演唱麥克風卻拿顛倒、開車時速20卻撞到前面的車、喝醉被朋友扛回家、上廁所滑手機結果手機掉進馬桶、闖紅燈過馬路被帶回警局開罰單、餐廳被客人認出卻説我不是、小學時騎腳踏車衝下坡把同學的門牙撞斷、穿很美去看演唱會結果路邊摔個狗吃屎。

她公布自己真正沒做過的,就是「上廁所滑手機結果手機掉進馬桶」,其餘包括過馬路闖紅燈被帶進警局、龜速開車卻撞到前面的車、演出時把麥克風拿反、穿美美的卻在路邊跌倒等糗事,全都是真的,網友全都笑翻,她也幽默的以自己的新歌《真面目》歌詞解嘲,:「為了讓大家輕鬆一下,我~犧牲大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