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受封新國民男友,圈粉無數。(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許光漢受封新國民男友,圈粉無數。(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以熱夯戲劇《想見你》紅翻兩岸三地的許光漢,被譽為新一代夢幻國民男友,短時間內被圈粉的「許太太」們更是不計其數。他擔任《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四月號封面人物,曝光私密刷牙、逗貓的日常,坦率大聊喜歡的女朋友特質,並將一直鼓勵自己的話「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纔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送給大家,暖男行徑不分戲內外!

▲稚嫩外表下藏有成熟老靈魂的許光漢,自在詮釋 DIOR 灰藍色寬大西裝,佩戴 TASAKI 珠寶,品味清新。(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在陽光灑落的居室內,許光漢對鏡頭展現溫柔的眼神、暖心的微笑,一會兒慵懶對著鏡子刷牙,或坐在沙發上調皮逗貓,彷彿以「許太太」視角感受超級男友的放電魅力,令人難以招架。

受封新國民男友的許光漢眼中,認為即使每個女生需求都不同,但完美男朋友的特質應該是「真誠」與「貼心」。他會記得女朋友說過的每一句話以及喜歡的所有事,在一個好的時機點給她,發自內心、默默為對方付出的舉動,會讓對方更感動。

▲許光漢穿著 STELLA MCCARTNEY 搭配 MSGM 暈染針織罩衫及 TASAKI 珠寶,慵懶凝視著鏡頭刷牙,讀者彷彿窺視男神日常。(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許光和坦言喜歡的對象要「乾淨、清新、有氣質。但最重要的還是聊得來又剛好看對眼。」認為「在交往的過程中,雙方會去感受彼此在對方心中的趴數(%),例如:對我來講目前對女生的感覺是 70% 或 80%,隨著交往過程中的變化,兩人的關係會到達一個高峯,當彼此都達到對方的百分百,是我認為最美好的一刻。

許光漢透漏自己理想中的求婚前,先體貼地說:「我尊重女生的想法」,但如果是他個人,則「偏向兩人獨處求婚,就像電影《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男主角趁著女主角睡醒剛起牀的時候,唱了一首歌在牀邊求婚,非常浪漫!」

▲一身 BALENCIAGA 黑西裝、敞開紅色皺褶襯衫隱約露出胸口的許光漢,靦腆坦承不為人知的奇怪癖好,自曝睡覺的時候會想要捏被子冰冰的角。(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但話鋒一轉,許光漢聊起在《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直言比起暖心到令人難以抗拒的王詮勝,自己比較接近李子維:「特別是比較『屁孩』的那一面,跟自己內在的個性最像,所以演的時候能夠盡情展現自己活潑外向和童心的一面。」劇中的李子維看似很幼稚、很屁,卻有一顆懂事的心,很講義氣,還會幫好友追女生。許光漢靦腆笑說,認為自己非常幸運能演到討喜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愛。

▲許光漢穿上 DIOR 灰藍色緞面襯衫搭配同色西裝外套,佩戴 TASAKI Labello Line 花瓣櫻花金戒指,眼神電力十足。(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其實擁有好歌喉的許光漢,初入星途是準備以男團發片,無奈計劃被擱置的他,意外接觸表演後,反而在戲劇領域中感受到「生活就是演技」的趣味。磨了好幾年,找到表演上的自信,進而累積成現在的能量,不只演活了《想見你》的李子維,在《罪夢者》裡和張孝全及王柏傑過招,與《陽光普照》中的影帝陳以文與巫建和飆戲,氣場也都沒有被壓下去。

▲以萌寵視角拍攝許光漢,他以 BALENCIAGA 西裝搭配丹寧寬褲,展現慵懶自在的一面。(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人氣飆升的許光漢謙虛表示自己仍在一邊摸索、一邊成長,更不諱言「覺得現在的狀態有些優柔寡斷,還不到遊刃有餘,希望可以朝從容面對事情的方向前進。」他也用遇到低潮會鼓勵自己的話,「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纔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送給粉絲和大家。

▲以 CELINE 紅色緞面夾克搭配 MICHAEL KORS 紅色印花領巾及 TASAKI Refined Rebellion Signature 珍珠耳環的許光漢,笑著透露下輩子想當自在的狗,堪稱最療癒的「犬系男友」。(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時尚界首傳憾事!義大利鞋王Sergio Rossi染疫病逝,享壽84歲
蘇志燮宣佈結婚/婚姻一定要透明,一旦開始就要走到最後
鄧惠文/別讓病毒破壞我們的心理!四點防疫的心靈照顧與建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