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裁蕭華表示,5月1日之前無法做出復賽決定。(法新社資料照)

自聯盟3月12日宣佈賽季暫停後,何時重啟尚無定論, NBA總裁蕭華(Adam Silver)坦言至少在5月1日之前不會有明確的說法。

在談到NBA何時能重新開賽的話題時,蕭華說:「我已經和NBA的員工們說了,目前來看,在5月1日之前,這件事不會有實質性的進展。」

「我們非常想念它(籃球),我只是想向大家保證,我們要把每個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同時,我們也在考慮我們的球員們重新站在賽場上,重啟NBA比賽的每一種可能性。」蕭華表示,「我們會走出困境的。」

新冠病毒疫情給NBA聯盟帶來了巨大的影響,聯盟55000個工作崗位受到了影響,NBA依然把空場比賽作為一個考慮的選項,蕭華強調每個人的安全和健康必須放在第一位。

當被問及是否還會有例行賽時,蕭華回答,目前為止,還沒有作出有關取消例行賽的任何決定。在最理想的情況下,例行賽是會進行的。但是,從某些點來看,這也許會讓日程表延遲非常多,可能會影響到下賽季的計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