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根據國外媒體的爆料,稱 LG 將會在5月15日發布新款 5G 智能手機,該機採用新的品牌名稱,具備旗艦機型的功能,售價比 Samsung Galaxy S20 手機更加便宜。該消息一出便被 LG 電子的一名官員否認,稱目前還沒有確定具體的手機發布日期。

據悉,該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765 或 765G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還會有一個支援雙屏的配件。

LG 目前在手機市場並不樂觀,處於虧損的狀態。但要知道,LG 在 4G LTE 和 5G 專利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從2012年到2016年都獲得了美國最多的 LTE 和 LTE-Advanced 專利。 5G 的開端,或許是 LG 手機業務的一個全新開始。

LG 曾經表示,將會針對韓國市場推出「大眾高階」的智能手機,意味著手機具備高階功能,並且價格便宜。在今年2月份,LG 曾揭露會在第二季度於中南美和歐洲地區推出三款採用後置四鏡的手機,LG K61、LG K51S 和 LG K41S。

目前 LG 沒有透漏過多新機的消息,根據行業人士的觀察,新機售價可能在300美元左右。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LG 放棄 G系列?G9 ThinQ好可能已經橫死

當年旗艦今日慘變中階,LG G9 只有 S765G 處理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