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自爆染疫。(圖/美聯社)

暢銷小說《哈利波特》作者、知名英國作家J.K.羅琳(J.K. Rowling)臺灣時間昨(6)日無預警在推特自爆,前陣子自己的身體出現2019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症狀,但目前已經完全康復。


J.K.羅琳在推特發文表示:「在過去2個星期,我出現了COVID-19的所有症狀。」但她透露自己並沒有進行肺炎檢測,而是依循醫師老公的方法緩解呼吸道症狀,目前身體已經復原,羅琳還說這項治療不用花錢也沒有副作用。


雖然羅琳表示該項自我療法對自己幫助很大,還附上一段教學影片,但由於沒有任何醫學單位佐證,因此網友也提醒她小心觸法。(編輯:楊穎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