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隨著科技的發展,「日行千里」僅僅只是幾個小時的時間。每天我們留下非常多的活動路徑,通過這些路徑信息,可以推測出不少個人活動信息。

近期,AndroidPolice 報導了 Google Maps 的一項新功能,該功能可以通過你日常生活產生的時間軸來提醒用戶可能在某個影院看過某一部電影。

在 Google Maps 中,一直有一個便捷的時間軸功能,可讓用戶查看自己在什麼時間到過什麼地點。而增加的新功能則是當你的時間軸中出現電影院時,會根據其時間來推斷並提醒用戶可能在某影院看過哪一部電影。

新功能是通過 Google 進行自動檢測位置信息,根據用戶在影院停留的時間段和電影院對應的電影公共放映時間,綜合計算出用戶可能存在的觀影情況。

根據 Google 官方的介紹,稱該功能是從今年2月份推出的,但外媒認為該功能目前處於逐步推廣狀態,因為僅僅只有少數的用戶反饋了該功能。

該功能涉及到個人的隱私,所以此信息僅有用戶本人可見,用戶可以選擇更新或者刪除,無需過於擔心個人信息洩露。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更多推薦文章在:Qooah.com

Like/讚好以獲得全面資訊:Qooah Faceboo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