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苏志燮今宣布闪电结婚。(图/本报系资料照片)

42岁韩国男神苏志燮结婚了!去年他认爱小16岁的前电竞主播赵银政,也是他出道24年首度公开认爱,今(7日)他无预警宣布结婚,正式升格人夫,成为韩国「4大公共财」中第1位结婚。

苏志燮凭著韩剧《主君的太阳》走红,因外型高大帅气,加上温柔亲切,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男神,更和玄彬、孔刘、姜栋元被称为「韩国四大公共财」,4人感情归属一直是外界瞩目焦点,「黄金单身汉」一直是他们共同点,现苏志燮死会,让粉丝心碎

2018年苏志燮因接受主播赵银政采访结识,之后又在熟识的朋友聚会重聚,最后发展为恋人关系。去年苏志燮认爱小17岁赵银政,这是他出道24年来,首度公开恋情,其后被爆买订婚戒、砸钱买新房,爆婚期不远了,今就惊喜宣布结婚了。

他透过经纪公司表示「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分,结下了百年之缘」,因在彼此信任和关爱基础上,登记结婚成为合法夫妻,而他们维持一贯低调,婚礼仅邀请直系亲属参加,并希望在这困难时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安慰和帮助,并决定捐出5000万韩币(约133万元台币)用来购买平板电脑等3C产品,送给弱势儿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