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暫時未有到臺灣自首時間表。

觸發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的臺灣殺人案港人疑犯陳同佳,去年10月洗黑錢案在港刑滿出獄,他其後曾公開表示願意到臺灣自首,迄今近半年未成行。一直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祕書長管浩鳴法政牧師表示,陳同佳暫時未有啟程到臺灣自首的時間表,一切待疫情舒緩後再作安排。

管浩鳴指每隔數日和陳同佳通一次電話。資料圖片

管浩鳴被問到陳同佳近況及近日有否與對方聯絡時,他回應指,陳同佳現況和之前一樣,由於疫情嚴重,會盡量避免見面,他自己亦每隔數日和陳同佳通一次電話。  

  " href="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20/04/200407_CR_陳同佳.jpg">

陳同佳仍未自首。資料圖片  

陳同佳前年2月涉嫌於臺北殺害女友潘曉穎,逃回香港。香港與臺灣並無引渡協議,本港警方隨後就陳同佳曾盜用女死者的銀行卡和財物,控告其洗黑錢罪,陳罪成被判囚29個月,至去年10月23日刑滿出獄,公開道歉。

陳同佳。資料圖片

陳同佳。資料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