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尹翔/臺北報導

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無名英雄》的滅火器樂團,發片後舉行了三場北中南演出後就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包括美國巡迴等樂團自辦演出以及國內商演紛紛取消,公司收入也銳減。大感喫不消的他們昨決定在公司開啟直播「跳樓大拍賣」公司周邊庫存,銷售每達3萬更加碼回饋線上演出一首歌曲,直播時間長達三個多小時,有跟到的歌迷大喊:「滿足又幸福!」

金曲樂團滅火器近日當直播主,清倉賣私人物品竟狂賣七十萬。(圖/火氣音樂提供)

直播開始不到30分鐘,樂迷下單金額便超過3萬元,也讓主委大正一時興起開放線上樂迷點歌,商品銷售每過3萬就追加一首,最後共累計了8首歌曲包括:憂愁戀歌、十二月的你、海上的人、長途夜車、海島冒險王...等歌,由宇辰拿起一支木吉他、大正主唱、皮皮合音這樣的組合即興開起線上不插電演唱會,讓有跟到的歌迷直呼:「好久沒有聽滅火器唱歌了,太開心!」,許久沒有演出的滅火器一邊唱也一邊表示:「因為疫情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也好久沒有表演,能這樣線上與大家同樂很溫馨也很感動。」

金曲樂團滅火器加碼宣佈,開放大家競標「滅火器全套商品和滅火器到你家不插電演唱會」。(圖/火氣音樂提供)

在直播最後,玩嗨的楊大正主委更加碼宣佈開放大家競標滅火器全套商品+滅火器到你家不插電演唱會,30000元起標吸引北、中、南共四組競標單位,其中,滅火器的好友新科立委陳柏惟更驚喜突然現身出價30萬,讓滅火器團員直說:「臺中乾爹來啦!」,也表示會盡快跟這些得標者約時間,希望可以盡快展開不插電演出的小巡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