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拖连奴体育报》报导称,拿玻里可能会将冬窗新援佩塔尼亚加入今夏引进比洛迪的交易。

  报导称,拿玻里对比洛迪的兴趣不断提高,这位意大利前锋在意甲2016/2017赛季收获了26粒入球,引起了广泛关注。而拿玻里阵中不可能同时容下比洛迪和佩塔尼亚。

  这位26岁的射手一直在顶级联赛保持每赛季两位数的入球数,今季至今,他为拖连奴攻入9粒入球。国家队层面,2016年9月1日,比洛迪完成了自己的意大利国家队首战,随后逐渐成为常规主力,在27次国家队出场中,比洛迪攻入9球。

  今年1月,拿玻里从斯帕尔签下佩塔尼亚,但他还将为斯帕尔租借效力至今季结束。报导称,他可能会被加入拿玻里今夏引进比洛迪的交易中。

  《米兰体育报》此前报导称,佩塔尼亚可能永远得不到为拿玻里效力的机会,他今年冬窗还非常接近加盟罗马。

  拿玻里在今年1月花费1800万欧元+浮动条款签下了佩塔尼亚,但是这位24岁的前锋继续留在这里效力,并试图帮助斯帕尔护级。现在,他可能会被加入拿玻里引进比洛迪的交易之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