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老字號肉圓店假日人潮多,附近派出所經常接獲通報,有民眾為了買肉圓違規停車,讓警方很傷腦筋,還出動了警車上的廣播,規勸民眾趕快把車子給移走。


圖/TVBS

警察廣播:「我全部開單,現在是怎樣。」


警察氣pupu在車上用廣播警告民眾,再不移車就要開單了。


警察廣播:「買肉圓,在這邊擋人車。」


臺中這一家80年老字號肉圓老店位於大馬路上,假日購買人潮多,警方接獲有民眾檢舉違規停車。


圖/TVBS

臺中第三分局正義所所長張竣詒:「接獲值班通報在我們轄內,一間知名小喫店前面違規停車的情形,我們同仁獲報前往處置時,民眾見警駛離,紛紛趕快把車輛移走。」


所幸當時經過警方勸導以及店家配合,規勸違停車輛,停在紅線的車子都儘速移走,雖然不少人只是停一下,買完就走,但有可能就會遇到類似這樣的狀況。


警察廣播:「前方違規車輛請盡速離開,違者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高罰。」


臺中第三分局正義所所長張竣詒:「那間知名小喫店本身生意就不差,那可能是那天生意比較好,同仁在前往處置的時候,為了提醒民眾,就有用廣播器的部分來做提醒。」


圖/TVBS

警方遇到違規臨停通常會先口頭規勸,但如果屢勸不聽就會開罰,不過由於大條路行經車輛多,如果遇到違規臨停的車輛就很難通行,也有人苦惱,只是快速的買個東西又怕臨停紅線會被開罰。


民眾:「可能要規劃一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停,不然這樣子店家前面,也是滿不方便。」


民眾直呼真的有點不太方便,希望規劃更好的購買路線,讓路人不受影響,消費者也能安心購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