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終於推出新作的天后蕭亞軒,日前曝光自己去年10月在美國拍MV發生意外,她的左耳後方出現近10公分的破口,被釘縫起來的傷口猶如蜈蚣,怵目驚心的照片嚇壞眾人。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今她再度發文,感嘆「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狀況」,並表示「我唱了20年,音樂上能持續的被支持,我更應該要回報給社會或是提醒每個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蕭亞軒MISSELVA: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看到全世界疫情的狀況,想到自己去年受傷的那段時間,很有感觸,因該說很痛....有時候說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張真實的照片說出受傷的當下有多痛,除了我的音樂被大家聽到,也希望透過我經歷的事情讓大家知道,一定要維護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自愛,不要再經歷我所經歷過的痛苦。
我去年因為工作受傷,受傷之後的復原之路真的很辛苦,一步步的好起來、站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愛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這是我主要想表達的。
另外關於我的身份,不管在社羣經營、音樂、視覺平面等等,我小時都以為社會責任是自我,但我們的母親留下的是 尊重 平等 不說壞話 .....不只是參與或號召做一件善事。做好事、說好話、行善事,這個本來就是做人應該要承擔的責任,我唱了20年,音樂上能持續的被支持,我更應該要回報給社會或是提醒每個人去珍惜自己的生命,原本這些訊息是想放在紀錄片裡去和大家傳達、分享,但紀錄片出來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或就不發了.在疫情困難的時侯,你知不知道讓我回到過去可牽著我的手, , 我ㄧ直問... mommy should I ? 放出我的作品?如果去年的我沒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沒有願意放下睡眠的家人,只是陪我上廁所.餵我喝水,對我說 呼吸 妳是 蕭亞軒............如果 我讓團隊傷心. 如果大家不注意健康、珍惜生命,我們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如果願意.......好事心想事成 。 未來 來吧! http://t.cn/A6ZdCGwi -- 蕭亞軒MISSELVA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From:微博/圈內老頑童

去年10月蕭亞軒與團隊飛到美國的加州拍攝MV,原本有意在去年11月「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華麗回歸,不料卻在拍攝MV時意外受傷。她曬出受傷照時,也強調「不是要炒新聞」。蕭亞軒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她想藉由自己的生命歷程當大家的借鏡,她說:「去年,因為工作受傷,受傷之後的復原之路真的很辛苦,一步步的好起來、站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愛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這是我主要想表達的。」

From:微博/娛樂榜姐

From:微博/娛樂榜姐

From:微博/娛樂榜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