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如果是公斤,肯定是要减肥。

106如果是斤,还不需要。但是要注意保持体型了。

你应该了解下BMI,学会计算自己的体质。


想要减肥的朋友们,请关注我「徒手减肥」,不花钱 不用器械,不去健身房,帮您减重。

如果不信,我先吃回200斤,带您一起减


如果公斤,那是一定要减肥的。如果不信可以看一下我现在都头像。那就是以后的你。

要是斤,那还可以算的上可以。

但是减肥,这件事情好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态了


要不要减肥问镜子。

照镜子觉得满意了就不用,不满意就减,别管什么数字。


不需要!自己查标准算胖瘦


这个体重已经算是偏轻了,再减应该也减不了多少…而且盲目减肥伤身,不如去练练形体,塑型。


女性标准体重计算公式是:(身高cm-70)×60﹪,增减10%为正常体重。

如果体重明显低于正常体重,一般是由于贫血、营养不良导致。营养不良临床分为三度,Ⅰ度是指体重减低15%~25%,腹部皮褶厚度为0.8cm~0.4cm;Ⅱ度体重减低25%~40%,腹部皮褶厚度&<0.4cm;Ⅲ度体重减低&>40%,


一米六六,130斤都没减肥


塑形就行了!那样会保持持久的好身材


不需要,平时做点运动塑形就行,减啥,排骨精不好看也不健康


卧槽,同168我104斤,我一直自我感觉良好,你这样让我突然开始怀疑自己


不需要好吧 已经够瘦了 我164体重125 我才是要减肥的人儿


这真不用了,再瘦就排骨精了吧……现在这样真的可以了标准完美


我枯了 救救孩子吧 球球你不要再秀了 你哪里胖了哦


只要自己满意,身体健康就是最好的状态!


整体比较协和的话就不用了,如果对某一部分不太满意可以单独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