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財運,金元寶。(圖/CFP視覺中國)

▲財運來時擋都擋不住。(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樂透、刮刮樂、威力彩總是槓龜,為什麼財神爺都看不到我?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財運爆棚」TOP4生肖,快來看看到底哪些人這麼好運!

生肖「蛇」

請繼續往下閱讀...

嗅覺靈敏、第六感極強的生肖蛇,常常有意外之財從天而降,特別容易發生在出門在外的時候,離家越遠越容易遇見好財運。不過,你常常會接不住這類突如其來的財運,主要原因是猶豫不決,會眼睜睜看著機會流失,與財神擦肩而過。因此,一旦預感到了財神降臨,就要敢於主動把握,穩穩接住,不要錯過。

生肖「虎」

敢於競爭、不怕冒險的生肖虎,每當你很努力、拼命賺錢時,不見得能賺到,反而往往是有所取捨,放下執念時,財運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降臨。所以請不要為了賺錢而賺錢,用力過猛反而難得財神眷顧,求而不得。相反的,當你取財有道,冷靜理性應對商機時,則容易被好運砸中,獲得豐厚的意外之財。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樂觀知足,不刻意追求錢財,能把握住生活中的小確幸。也正是因為有著這樣良好、正向的心態,讓你常常得財神眷顧。這種幸運是屬於懶人、傻人有福的類型,像是不與人爭、不斤斤計較,心寬,這些特質能夠會讓你在無意中與好財運相遇,得財不費力。

生肖「兔」

生肖兔有語言方面的天賦,善辯、口才佳,往往能動口生財。不僅如此,你還常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好財運,在不聲不響中意外得財的機率很高唷。不過,有時候面對突如其來的財運,你會因為不知所措,而在慌亂與不安中錯過得財機會。好財運降臨時莫怕,也不用不好意思。機運稍縱即逝,須及時把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