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mix2主力机,主要应付各种APP。靠大内存去抵挡垃圾软体。相比iPhone简讯拦截给力。装了流量卡,和异地卡。接工作电话。

2号手机iPhone7plus,负责微信大号(这个号不聊天),各种金融银行软体。只接家人、银行的电话。ios游戏充值有时候会贵一点。

3号手机mate20,负责微信双开、微博、哔哩哔哩这些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妨碍我集中精神的APP。装了个可以随时放弃的电话号码,接陌生电话、防御陌生来电全靠它。基本不打电话。

还要负责支付宝。我所在的工作区域治安一般般,另可被抢这台手机也不愿意被抢上面两台一大堆资料的手机。

出近门只带1,出门办事带12。工作日带123。

其实也没用什么主用机和备用机之分。出门一个小包都能带。2950+4000+3200的电量也不怕没电。出门就是手机、手机、手机、钥匙、钱包、单肩包、纸巾、耳机。


我是旧的iPhone做备用机,安卓是主力机。安卓的好处就是freedom。


泄药。

iPhone主用,省事,病毒少,没有流氓。推荐iPhone8。

安卓备用,也可以当移动硬碟使。推荐坚果P2。


同等价位,选个安卓也不错,真的看个人习惯,不过同样的vip,苹果上买都比安卓贵。而且打车,什么的只要是付费的,苹果都比安卓贵。

最后一句话说的不对,谢谢知友指出,注明一下「打车,什么的只要是付费的,苹果都比安卓贵。」。打车贵可能是杀熟原因。


iPhone主力机,支付、社交等等,主要是省心、安全

Android备用机,工作电话用,两大好处,1是电池用的久,2是电话有来电显示tag的功能。

这两个是有明显的区别的,比如Android不用支付宝


想用哪个用哪个


如果你工作用手机的时间比较多,建议买个四千以上的安卓当主力机,买个苹果当娱乐机,到了一定价钱的安卓不会让你失望的,苹果机看似稳定,但是遇到低温或高温自动关机或者信号差的时候你知道多耽误事么!如果你主要用手机娱乐影音的话那就苹果机主力吧。


不一定,用的习惯哪个系统,就用哪个系统的手机做主力机就好了。我现在就是安卓主力机,苹果备用机。如果要是在购买某些平台vip的话,苹果可能要比安卓贵

我的主力S9+,备用iphone8。问我为什么,因为拍照多,S9+随便拍,拍几十张慢慢选


主力机选择因人而异,没法说,但备用机还是推荐安卓的

价格低,刷卡双待,电池大,信号不差etc,诸多优点待个人发掘

既然是备用机,价格不用太贵,红米,荣耀等系列可供参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