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和孔劉、玄彬、姜棟元並列南韓公認「4大公共財」的歐巴蘇志燮,高挑帥氣的外型,人氣居高不下,今日卻驚喜宣佈和小17歲的電競主播趙銀政結婚搶先死會,讓不少「蘇太太」心碎,其實蘇志燮去年認愛趙銀政後,又被爆出買定情戒,更砸下韓幣61億(約新臺幣1.75億元)悄悄購入首爾一棟豪宅,被猜測是為新房做準備,對此,蘇志燮的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蘇志燮今宣佈和小17歲的趙銀政結婚。(圖/翻攝自微博、IG)

蘇志燮去年5月被拍到和趙銀政甜蜜約會,隨後便大方認愛,是出道24年來首度公開戀情,而其實兩人早已悄悄交往1年,同年6月再爆出他買下南韓最貴建案之一的別墅,據韓國媒體《skyedaily》報導,蘇志燮2018年11月悄悄買下首爾龍山區的知名高級社區「漢南the hill」別墅,此地段有韓國「最貴公寓」之稱,據瞭解,蘇志燮以韓幣61億元(約新臺幣1.75億)買下,含公設大約為91坪,實際使用面積則約為70坪,具備4房2廳3衛浴。

蘇志燮豪宅疑似被公開。(圖/翻攝自韓網)

報導中還指出,蘇志燮還和一名女子一起來看房,被外界認為蘇志燮應是要為「婚房」做打算,傳出婚期不遠,不過當時蘇志燮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聲明,承認他確實購買了新房,並且最近會搬家,但否認此房是「新婚房」。

豪宅內部全公開。(圖/翻攝自韓網)
豪宅內部全公開。(圖/翻攝自韓網)

如今兩人修成正果,稍早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我和人生的伴侶一起有了新的開始,4月7日我們成了法定夫妻,現在起我是一家之主了。突如其來的消息可能嚇到不少人,但希望大家可以像以前那樣支持、信任我」,蘇志燮也提到,在疫情蔓延的情況下宣佈結婚,內心雖然有些沉重,但還是會帶著感謝的心,並持續努力以演員的身分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

豪宅內部全公開。(圖/翻攝自韓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