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苏伟桦 综合报导

现年42岁的南韩男神苏志燮今(7)日无预警宣布和小17岁的电竞主播赵银政(又译,赵恩静)结婚,正式成为人夫。

太太们心碎! 苏志燮娶小17岁主播

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今日对外发声明,表示:「苏志燮遇上了珍贵的因缘,结下了百年之缘」,期望喜讯能在困难的疫情时期,带来些安慰和帮助。

经纪公司提到,两人今天完成结婚登记后,婚礼会低调举行,只邀请直系亲属参加,此外,也决定捐出5000万韩币(约133万元台币)用来购买平板电脑等3C产品,送给弱势儿童。

最后,经纪公司说,真心感谢喜爱并支持苏志燮的所有人士,希望大家能体谅其配偶是圈外人,因此无法公开结婚相关的细节内容,敬请谅解,「苏志燮今后也将作为演员,以更好的发展来报答大家。」

专访结识 苏志燮认爱半年后宣布结婚

苏志燮出道25年,鲜少对外公开恋情,2018年因主演电影《现在,很想见你》,接受多家娱乐节目、媒体访问,结识当时负责采访的《深夜正式演艺》主播赵银政,之后又在熟识的朋友聚会重聚,继而发展为恋人关系,2019年9月底正式对外认爱。

当时苏志燮在官方IG发文,先向被热恋消息惊吓到的粉丝道歉,「虽然有点难开口,但我想告诉你们,我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她一直都安静地在身边支持我,帮了我很大的忙,我们的关系稳定,但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经营。」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