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林呈育報導

男神蘇志燮今(7)宣佈和電競主播女友趙銀政結婚,喜訊一出令眾多蘇太太崩潰表示「失戀了」,但也很恭喜歐爸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從蘇志燮在社羣網站發出的內容,看出他很喜歡趙銀政,沒想到就有網友出來表示,2人會突然拋出震撼彈,其實是因為女方已經懷孕了,對此,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給出了回應。

蘇志燮宣佈婚訊。(圖/翻攝自IG)

據《MK SPORTS》報導,關於蘇志燮老婆懷孕的傳聞,所屬經紀公司51K的相關人士回應「並不是婚前懷孕」,否認了先有後婚的消息,同時也透露,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蘇志燮夫婦暫時沒有計劃蜜月旅行,至於蘇志憲本人在婚後,也會全力投身在現在正拍攝的電影《外星人》中,就像是他在信中寫道「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一般。

蘇志燮公司否認趙銀政懷孕。(圖/翻攝自推特)

蘇志燮今(7)早透過媒體宣佈,「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分,結下百年之緣」,如此甜蜜的婚訊,不過考量到疫情的關係,將不會舉辦豪華婚宴,僅邀請直系親屬參加,同時夫婦倆也將捐出5000萬韓幣(約133萬元臺幣)購買平板電腦等3C產品,幫助弱勢兒童,「希望在這困難的時期,這則喜事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安慰和幫助」。

蘇志燮給粉絲的一封信。(圖/翻攝自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