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男神苏志燮宣布和小17岁的主播赵银政结婚了!正式成为人夫,让一票粉丝心碎。


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7日对外发声明,表示:「苏志燮遇上了珍贵的因缘,结下了百年之缘。」两人维持一贯低调个性,婚礼只邀请直系亲属参加,并希望在这困难的时期,这则喜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安慰和帮助」。



苏志燮经纪公司IG发出喜讯:「大家好,我是苏志燮。我今天和人生伴侣一起开始了新的开始。4月7日,法定夫妻联姻。现在作为一家之主,作为更加有责任心的演员苏志燮。」


苏志燮无预警宣告结婚了(图/达志图库)


42岁韩国男星苏志燮是粉丝心中的男神,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的他,出道以来鲜少公开承认恋情,然而,他近年来曾多次松口「想婚」,去年5月被韩媒爆出与小他17岁的女主播恋爱中,而他本人马上透过经纪公司大方认爱。


根据韩国媒体《news1》独家报导,苏志燮去年宣传电影《雨你再次相遇》时,接受多家娱乐节目、媒体访问,其中包含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而当时负责采访的就是小17岁的女神主播赵银政,这是两人首次见面,后来又在朋友的聚会上相逢,最后发展为恋人关系。


(封面图/翻摄自《news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