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蕭亞軒出道多年,先前因為罹患怪病,休息了一年多,近日終於露面。不過,本(4)月3日她突然PO出自己頭部重創,送醫縫針的照片,傷口怵目驚心。今(7)日凌晨,蕭亞軒又在臉書以500多字向大家道出曬照原因,表示「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蕭亞軒去(2019)年10月遠赴美國加州拍攝MV,卻在過程中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傷縫針,日前她在社羣網站上傳了受傷照片,又深又長的傷口嚇壞粉絲,蕭亞軒表示,決定發照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想到自己去年受傷的那段時間,很有感觸」。


蕭亞軒日前PO出頭部重創,送醫縫針的照片。(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有時候說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張真實的照片說出受傷的當下有多痛」,蕭亞軒以500多字娓娓道出受傷的心路歷程,她也提到傷後的復原之路十分艱辛,一步步好起來、站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愛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邊人的困擾與煩惱,這是我主要想表達的。」


蕭亞軒在臉書寫下500多字,道出受傷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此外,蕭亞軒也提到,目前全球武肺疫情困難,令她想到,去年自己若沒有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也沒有願意放下睡眠的家人,「只是陪我上廁所、餵我喝水,對我說,『呼吸妳是蕭亞軒』…如果我讓團隊傷心,如果大家不注意健康、珍惜生命,我們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如果願意…好事心想事成。未來,來吧!」


(封面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