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萧亚轩出道多年,先前因为罹患怪病,休息了一年多,近日终于露面。不过,本(4)月3日她突然PO出自己头部重创,送医缝针的照片,伤口怵目惊心。今(7)日凌晨,萧亚轩又在脸书以500多字向大家道出晒照原因,表示「大家太忽视、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萧亚轩去(2019)年10月远赴美国加州拍摄MV,却在过程中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缝针,日前她在社群网站上传了受伤照片,又深又长的伤口吓坏粉丝,萧亚轩表示,决定发照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觉得大家太忽视、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想到自己去年受伤的那段时间,很有感触」。


萧亚轩日前PO出头部重创,送医缝针的照片。(图/翻摄自萧亚轩脸书)


「有时候说再多,都比不上用一张真实的照片说出受伤的当下有多痛」,萧亚轩以500多字娓娓道出受伤的心路历程,她也提到伤后的复原之路十分艰辛,一步步好起来、站起来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爱惜、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造成身边人的困扰与烦恼,这是我主要想表达的。」


萧亚轩在脸书写下500多字,道出受伤的心路历程。(图/翻摄自萧亚轩脸书)


此外,萧亚轩也提到,目前全球武肺疫情困难,令她想到,去年自己若没有在鬼门关前走一遭,也没有愿意放下睡眠的家人,「只是陪我上厕所、喂我喝水,对我说,『呼吸妳是萧亚轩』…如果我让团队伤心,如果大家不注意健康、珍惜生命,我们一起度过这次的难关。如果愿意…好事心想事成。未来,来吧!」


(封面图/翻摄自萧亚轩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