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比沙卡Aaron Wan-Bissaka日前接受曼联官网采访,他表示球队今季的进步非常明显。

  在联赛停摆之前,曼联表现非常出色,他们除了有望竞争联赛前四之外,还在足总杯和欧霸杯中一路高歌猛进。

  球队状态复苏让万-比沙卡很受鼓舞,他说道:「当你看看我们赛季初的表现,再对比一下联赛停摆前我们的表现,进步是很明显的。你可以看到我们在门前更有自信,整支球队都在变好。」

  「当我看曼联之前的比赛时,我也会关注自己的表现,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在曼联的处子赛季的发展感到满意,我真的很享受和曼城的那两场打吡战。」

  「来曼联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事情进展很顺利,但当我们可以回去踢球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得更好。」

  「我对我在两场英超曼市打吡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两场比赛的结果都是我们想要的。第二场打吡在联赛停摆不久前进行,那是一个美妙的下午,我们为那场比赛做足了准备,并在场上踢得像一个团队。当麦汤文尼Scott McTominay攻入第二球时,整球场沸腾了,你可以看到这场胜利对大家来说意味著什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