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可欽一早在律師陪同下出庭。

鬼才導演範可欽在上月5日因遭控背信因未出庭遭通緝,當時辯稱因搬家未收到開庭通知,遭檢方諭令限制住居後請回,今(7)日首次開庭。

本名範瑞傑的範可欽一早坐著輪椅,在律師的陪同下準時來到北檢,面對媒體追問,他駁斥媒體爆料內容,並直言自己本身也是受害者。範可欽表示,此案僅在偵查階段,檢察官並未起訴,也自認不會起訴,他認為他與告訴人王小姐毫無往來,對方卻憑藉1張5年前過期無效的無抬頭支票就提告,「沒有合約,沒有借據,那來背信!」認為對方別有用心。

範可欽質疑對方提告別有用心。

對於去年7月向媒體爆料的李淵榮,範可欽更是怒氣不止,直指李男根本是個詐欺犯,他透露結識李男時,板橋房子正好面臨法拍,對方告訴他可以協助,擺脫房子遭法拍的命運。

範可欽於是簽下1,000萬本票,將房子過戶給李男太太。但實際上還有5,000多萬的房貸,都是範可欽背負,房子過戶完成後,李男也沒還他1,000萬。「經過我調查後,發現李男原來是恐嚇取財的前科犯。」範可欽也打算向李男提出詐欺告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