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新冠肺炎在歐美疫情擴大,許多歐美國家紛紛呼籲國人待在家裡避免外出;為了推廣居家隔離避免外出政策,英國 DCMS(英國數位化、文化、媒體和體育部)宣佈與英國遊戲開發企業合作,將在多款人氣遊戲內,加入「Stay At Home, Save Lives」(待在家裡,安身保命)訊息,藉此鼓勵人民盡量宅在家裡玩遊戲。

20200407-119437-001

  英國 DCMS 表示,由於近期新冠肺炎蔓延,在英國有不斷擴大危機,有鑑於隨意外出遭到感染或是感染傳給他人的機率大增,因此希望年輕人能盡量隔離在家避免外出,同時,又有鑒於年輕世代比起其他世代玩遊戲的時間更多,因此為了讓「Stay Home, Protect the NHS, Save Lives」的居家隔離訊息能夠更廣為年輕人接受,官方特地與包括 Codemasters、Rebellion、King Games 等英國遊戲大廠推出本次的合作。
影音名稱PV

  在這次的合作中,除了將會先在 Codemasters 旗下人氣賽車遊戲《DiRT Rally 2.0》收錄的賽道內,加入寫著「Stay At Home, Save Lives」的廣告看板外,接下來也將會在 Codemasters 其他複數遊戲裡陸續追加這個訊息,且除了英國外,之後也將會在其他歐美等地區裡面追加。
_111627142_ac904a5d-e589-49da-9714-a7c2382d92cb 20200407-119437-header-696x392

  至於 Rebellion,除了會在旗下遊戲主選單中加入這段訊息外,也將會在旗下出版部門發行的漫畫、廣告中加入同樣的訊息。而以《Candy Crush Saga 糖果傳奇》等人氣手遊著稱的 King,除了會將訊息放在遊戲內外,也將會在倫敦 230 個以上廣告用電子看板發送同樣訊息,藉此來宣導政府政策,希望減少疫情擴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