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總統府旁竟然開設賭場!臺北市警方上個月在博愛特區的一棟豪宅逮到17名賭客,外傳賭場負責人是美籍軍火商,原本單純出租豪宅給業者經營賭場,後來發現利潤高,乾脆自己當起老闆,因為地點隱密性高,不少外籍富二代也常光顧,但出入分子複雜,距離總統府只有400公尺,也引發維安疑慮。


記者簡育琦:「位在博愛特區的這棟建築物,被稱為離總統府最近的豪宅,不過警方卻查出,有人在裡頭開設賭場,因為距離總統府只有短短400公尺,也引發維安疑慮。」


氣派外觀,共31層樓高,內部大面積採光,可遠眺總統府景觀,每坪開價80到100萬,幾乎每戶成交價都破億,門禁森嚴,賭客放心在這賭博,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抄了。


圖/TVBS

豪宅內擺放專業的德州撲克賭桌,還有撲克牌和籌碼賭具,警方去年底接獲情資,上個月8日破門抓到17人,賭客中不少外籍人士,其中帶著白帽的就是負責人Jason,他的臺籍女友綽號二馬,外語能力和交際手腕佳,介紹不少富二代到賭場光顧。


賭客供出Jason是軍火商,每個月花19萬租下位在16樓的豪宅,之後又以3至5千元的代價,每週三次出租給業者經營賭場,看到利潤龐大,自己乾脆從賭客變老闆,但疑似帳務糾紛遭人檢舉,被警方盯上,一度停業3個月。


圖/TVBS

臺北市議員徐立信:「透過管委會放假消息的方式,跟他們講說,當初為什麼會問有沒有賭場,因為同一棟住戶小孩從美國回來,本來就想參與,讓他比較放心,鬆懈他的警戒心。」


最靠近總統府的豪宅,興建時就曾被質疑高樓層可鳥瞰總統府,恐怕影響總統維安,建商最後在靠近官邸和總統府的方位採封閉式設計,沒有門窗,讓狙擊手難以在制高點射擊,才解決爭議,當初嫌犯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卻也因為樹大招風,加上地處博愛特區,讓這賭場曝了光。


相關文章